Smart Cue總公司位於加拿大並以高科技的纖維撞球桿和獨具品味的專屬設計領軍世界球桿市場及撞球e世代的風潮。

我們的專業 - 世界最頂級的產品 全球化球場加盟經營
撞球的概念可以追溯到物理邏輯推論源起的文藝復興時代;而全球喜愛撞球的人口超過1億五千萬之多。

SmartCue撞球桿
享有世界專利的SmartCue完全突破木桿缺點,充分發揮高分子物性的優點,並保有高級木桿的優雅外型及手感,耐磨、高傳動、穩定性100%,品質標準化,準確、全功能。

 

<附註>:
•W: 木桿 / C :美製的碳纖桿 / S:Smart Cue

US的碳纖桿,就是一般傳統上認知的碳纖杆,是以硬木包裹上薄薄的纖維層,所以其木質內的水份,還是會無法承受環境所帶來的應力,一樣會彎曲或變形,其實它的屬性也是100%的木桿,因其爆發力還是大於木桿,所以一般選手喜愛用傳統的碳纖桿,作為衝桿使用。
而Smartcue 既不是遲鈍的木桿,也不是傳統上一般所認知的碳纖桿只能作為衝球使用。航太高科技的Smartcue,革命性地突破傳統球桿的束縛,迅速、俐落、穩定、聰明,正是全球唯一高科技全功能Smartcue最完美的訴求。

<實地測試>
在同一定點,以W和C及S球桿施相同力量各擊球10次,所得結果:


(1)Smart Cue的球速最快、路徑最長


(2)最後球的定點位置其公差的半徑以Smart Cue 最小且最為規律且維持擊球時最佳穩定度。

Cue Shaft球桿前端:

『球桿前端的平行端會影響打擊的準確度』

一般木桿從先角至中環的部分會有10至15公分的平行端,再來是慢慢的仰角升高渾圓至中環;Smart則是平行端比一般木桿多出20-30公分,手臂的伸展延長架桿和手指環扣或衝球撞擊均不受影響,此為被忽略的擊球差因素,所以相對的準確度大為提高,擁有最佳的最長延展打擊距離。


Cue Construction 球桿整體結構:

a. 高壓成形法: 使用航太工業高科技技術成形法,充分發揮高分子物性,使其(扭力、剛性、擊球重量、吸震效果)最佳。
b. 吸震性強: 避免在撞擊時因震動造成些微的位差, 控球好。
c. 模量高: Tensile modulus 是木材的20倍。
d. 平衡感: Balance & Wt. Distribution,掌握最舒適的手感和平衡點。
e. 傳動快: 傳遞動能的速度很快,且握把端隨即消除震動應力, 不會殘留應力 (跳動)而影響擊球之手感信號而失真。
f. 抗壞性: Temperature Range about -40℃~ 75℃, 無論寒帶或是熱帶國家,不受溫度、溼度、壓力、氣候或環境等自然因素影響而彎曲或變形,品質和直度永久100%的發揮全功能性,木桿則極易因溫度或溼度等因素影響因而彎曲變形乃至無法使用。
Pool Cue
2PC
1Pc

Material: Ebony Butt, Ebony Shaft,Titanium,maple,Fiberglass and Graphite

Grip: Irish Linen,Hi-Tech
Tip: 6-layer Laminated Tip
Length: 58 Inch
Weight: 19,20,21 OZ